close

為了讓大家有更乾淨更穩定的閱讀環境!

 

本文請連至:http://wp.me/p7xbdf-FL

 

或至新站星羽.嘻嘻:http://starwing.cc/

 

繼續一起吃喝玩樂吧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星羽終於在台中找到一個又專業又會替人著想的髮型設計師~
回訪率是100%,跟我一起來看看秋冬新髮色如何低調又特別吧~
 
 
 
 
 
 
 

星羽的頭髮一直捨不得剪,現在長度已經過腰了,髮量又超多,
很容易看起來就是一大坨,頭也重的要命~

 


以前在台北有配合很多年的髮型設計師,已經培養出整理完一定滿意的默契了~
但搬來台中後,髮事真的很讓人煩惱耶!!!!
一直沒有找到真正滿意的髮廊,頭髮也就越來越糟糕了~(淚

而我也是超級懶惰的人!!!!
要星羽早上6點30分起來夾頭髮,整理頭毛,黑喜模摳玲ㄟ逮幾.....
我寧願多睡一個小時拉~~!!!!! 
看看我的頭髮又毛又分岔,都可以拔起來綁稻草人了拉~~



還沒完歐~~~
多變的雙子座星羽,內心裡是個愛搞怪愛變化的死小孩,
雖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太高調,不過...人家還是想要有個假裝低調又特別的髮色啦....
只是不能很難整理,褪色後也希望可以有質感一點,
看看我現在的布丁頭,看了我自己都不敢吃統一布丁了拉~
(雖然是本來就不敢吃了拉)


 

有沒有覺得星羽的髮型設計師揪摳連ㄟ阿....哈哈哈~~
星羽本來以為這輩子就算搬到台中,也無法逃離一定要定期回台北弄頭髮的宿命了...
沒想到這次碰到了IMAGE的Witness...滿足了星羽的所有願望~
讓我不想美美的介紹給大家也難~~XD

IMAGE髮藝在勤美誠品斜對面,7-11巷子裡,也是台中髮廊的激烈戰區,
店門口並不大,屬於長型店面,一、二樓加起來空間滿大的,大約可以容納20個人。


燈光很明亮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這麼暗=_=
一樓入口櫃檯有雜誌可以自由取閱,也有賣美髮商品, 
椅子是有彈性的類沙發,就算坐很久屁股也不會痛~ 
每個位置幾乎都有附電視,讓客人可以一邊弄頭髮一邊看電視,
店內除提供無線網路外,也有提供插座,超貼心的拉~

 


二樓空間更寬敞,私心透露星羽比較喜歡二樓ㄋㄟ~>\\\\\\<
也有網路線,帶筆電(沒有無線網卡)的捧由也可以輕鬆使用喔!

 


IMAGE的收費介於中高價位間,雖然這次是邀約,星羽還是把價錢PO出來給大家參考~
頭髮對星羽來說真的很重要,而且我很懶所以常1年才大整1-2次,
價格只要有實惠值得,星羽是願意花的拉~ 



這是店長的狗狗,阿克正在吃牛肉飯糰的時候他就整個趴下了~超可愛的拉!!! 


這次幫星羽變髮的設計師是Witness....(請掌聲鼓勵~啪啪啪啪)

Witness是IMAGE髮藝的設計師,從事美髮業到現在已經有9年了,
目前除了做設計美髮工作外,也有2年半的染髮講師經驗了ㄋㄟ...
整個就是集專業、經驗、衝勁、熱情、學習能力、最新流行,還有青春肉體的設計師呢!

因為星羽的頭髮又多又長,又希望在平日晚上弄,
所以趁某日下班先去找Witness討論該怎麼整理,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討論。
Witness很詳細問了喜歡的樣式和感覺,有沒有什麼限制,
星羽的條件是工作限制不能太招搖、要有特色、懶人髮型、長度不變幾個原則
討論中,Witness說的一句話還滿打中星羽的心的:
頭髮怎麼弄有時不是看人家弄好看就照弄,必須考慮周遭的工作或家人是否接受,也要考量到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。
像有些女生失戀了就來剪頭髮,Witness會先勸她考慮清楚,以免剪了後悔也來不及囉~
我很喜歡這樣會認真替顧客想的設計師,不會因為想賺錢就亂叫顧客弄,適合還是最重要的! 

經過討論....這次我們決定先染髮和修頭髮,不燙~
星羽本來很想剪妹妹頭,但Witness建議我嘗試留長的中分瀏海,所以這次就沒有瀏海囉~
剪髮部分只有把過多的髮量修到一致,讓頭髮看起來髮量不會少太多,
但笨重感卻減少很多,走起路來會有空氣飄逸的感覺~
也更能突顯染出來的顏色!
單靠染髮和修剪決勝負!!燈燈燈燈~
即將進入秋冬,加上星羽輪廓比較深,又很大隻.... 
Witness建議我可以染偏冷色系
本來他還說星羽可以走狂野路線,但我真的懶的化妝又需要懶人髮型而作罷~XDD
看看現在的頭髮有多可怕...褪到顏色變超奇怪的拉~~


星羽有布丁髮...要先用褪色膏把上面的黑髮褪色,染起來才會均勻唷~
是褪色膏不是漂白喔,我沒有辦法接受漂白,頭髮會壞光光....
很神奇,星羽的頭髮粗又硬,以前光褪色就要放半小時,
但Witness只花了10分鐘...我就褪好了...很神啦!!

IMAGE店裡的洗髮精都是用店裡有再賣的天然品牌喔,
不是像我們小時後隔壁理容院那種超大桶的,洗起來又香又舒服呢~
 


 


 

褪好的顏色長這樣,Witness會看情況在褪色膏裡加入頭髮營養品,
補充會流失的營養,頭髮自然就比較不會受損囉~


褪到新生髮和染過的頭髮差不多顏色,就可以染了,
經過討論,因為要低調,決定以比較深的咖啡偏亞麻為主色,
但我又想要特別,所以再加進綠色元素
最後決定染類似於下面色卡的顏色,你沒看錯,這顆頭要染3種顏色~XD

 


星羽這次一共要染三種顏色,分三層呈現,對應上面的顏色~
最上層是烏龍奶色,介於咖啡和亞麻灰之間,咖啡色卻帶有冷硬色調。
中間層是提拉米酥冷色版,偏棕色呈現。
最底層也是星羽的最愛,很有盆栽甜點FU的墨綠色。
整個頭就好像在甜點店吃下午茶一樣拉,超high的~~ 

 


染劑調出來的顏色和最後染出來的顏色幾乎完全不同ㄋㄟ~超神奇的~


這就是星羽這次用的染膏,有沒有很多呀~~
長頭髮染起來整個就超費染膏的拉~~
難怪以前的設計師每次幫我弄頭髮都說幫我弄都不賺錢ㄋㄟ~XD


Witness對染髮的專業是一流的...簡直到了讓星羽嘖嘖稱奇的地步,
除了會非常清楚說明星羽適合的色調,和打算如何配搭外,連染好後褪色的顏色順序都會仔細說明,
目的是要讓客人從剛染到褪色,每一個階段的髮色都是適合自己的色調,
不會發生剛染美到翻天,等到褪色以後就變台客或超怪的~
尼縮縮尼縮縮,就算染完褪色後的色調一樣會很美欸~~!!!! 
是不是很適合星羽這種懶人拉!!!!

他也會在染膏裡加入頭髮的保養品,讓頭髮在染高的作用下,
能補充流失的養分,這樣就能大幅減少損傷喔,
Witness說髮質會越染越好,但星羽實在持保留態度。
但在整頭染完以後,頭髮真的變的很亮而且很滑順~~
就算到星羽發文的這天還是很滑順,摸起來很軟很舒服ㄋㄟ~~

 


星羽是第一次一顆頭染三種顏色...很緊張...超怕他弄壞我整個變怪色頭...
好在Witness的手腳很麻利,邊弄邊聊天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拉~
整頭弄好的時間大約是4個多小時,
但是因為墨綠色很難拍,當下怎麼拍怎麼失敗~
尤其我的相機沒電了,剩挨鳳可以拍....拍的我們都快瘋了....
最後拍到12點多,還是沒有拍出滿意的照片.... 
墨綠色你在哪兒呀~~~拍不出來呀!!!!!


 

 


尼坎坎...我們已經用到沒招了,連手機打光都出現了,墨綠色還是不見人影阿~ 


不甘心的星羽,回家以後又用廁所的鹵素燈拍了一次~
可能因為鹵素燈是黃光的關係,拍出來有點變偏紅色,
冷色系的性格感也消弱了不少,
但還是可以看出頭髮的光澤和微微的墨綠色。

 


決定趁隔天的宜蘭型好好外拍一下...
又要獻出我的處女秀了....這次是青春又美麗的秀髮阿.... 
各位觀眾.....請看秋冬新色甜點頭~~~!!!!!!

最頂端的顏色在陰天時看起來的顏色更深一些,
最底層的墨綠在陽光下很容易可以拍出來。


即使在飄著小雨,又有風的宜蘭天氣,
長髮看起來還是亮晶晶的,很滑順,柔柔亮亮~閃閃動人。 


這張可以比較清楚看到顏色分三層~
老實說中間那層顏色並沒有特別突出,只看的出微微的幾絲淺色,
但因為Witness修剪時把髮量調整成上下一樣,下面不會特別虛,
走起路來頭法會灌入空氣自然擺動,提拉米酥和盆栽甜點的顏色會交錯的跳出來,
讓整個頭髮顯的更有層次,也更具有生命力呢~~ 

看的我都想去吃下午茶了拉~~

 




整體評價:

 
頭髮是女人的生命,也是某些男人的拉~XDDD
星羽習慣找到一個喜歡的設計師後,就一直不變心了~
因為配合久了彼此的需求都會更了解,也就更能做不同的變化了~

IMAGE的Witness不但讓星羽感受到了專業,也感受到了爲客人著想的心,
能依照不同顧客的需求,背景和習慣,提供最適合的建議,
在容易傷髮的燙染劑裡,依照髮質情況添加適量的頭髮保養品,
更在染髮時替顧客想到褪色以後會是什麼顏色,才會也一樣適合這個客人,
像星羽這次雖然染三個顏色,但Witness說褪色後會慢慢變成同樣的顏色,
除了到時候不會變成多彩怪頭以外,後面的設計師也比較好處理,
這樣細心替顧客的未來著想,也是讓星羽以後一定會再回訪的主要原因~


此外,Witness也有一套自己優待顧客的方式,
除了公司的活動之外,他也常會舉辦屬於自己的優惠活動,和各種髮型商品,

現在IMAGE正在舉辦燙染7折的活動,Witness則是連洗剪都有7折喔,
如果有興趣找他玩髮的捧油們~
千萬別忘了問問他現在有沒有自己辦什麼特殊的活動喔~~~
 


星羽真的超~喜歡這次的顏色的,低調有特色,看起來又好想咬一口呢!!
謝謝IMAGE和Witness~~ 

Witness的照片星羽沒拍到好看的,想一賭廬山真面目的可以看邦妮的文唷~

【髮。台中。邦】Image Hair Salon概念美髮美學沙龍 設計師Witness 誰說染燙髮髮質會越來越差

最後再來一張對比照,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呀~~~~ 
 

 
 
 
  • IMAGE概念美髮沙龍
  • 0911-022-670
  •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7號 
 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        

  尼好,歡迎光臨星羽的小宇宙~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謝謝你來看我的分享唷!
每一張照片和文字都是我生活的點滴~
紀錄幸福的每一天
如果喜歡的話,請別忘了留言給我喔!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想看更多好吃好玩嗎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884
星羽的幸福小宇宙粉絲團成立囉!!!追求夢想有理~幸福必勝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