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羽還沒看過這部片,因為他11/29才上映,
但現在打文的同時但現在打文的同時,星羽坐在辦公室裡,
只因為看預告片,眼淚就不斷威脅要奪眶而出...

 



這是九把刀和隋棠合作的新片【十二夜】
好喜歡隋棠阿,她真的又美心又好,好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到好人家..(離題了)
先來段前導預告片...


  


會這麼感動是因為裡面的場景似曾相識,
星羽還在台北生活時,曾去內湖的流浪動物之家當過一段時間的志工,
後來搬到龍潭,到永和工作後就暫停了志工生涯,
現在來到台中,動物之家都在需要車車的地方啊...
好想再去當志工,對,星羽好想再當志工,
有台中(拜託在市區,我不會騎車或開車...)的流浪動物需要星羽的,
歡迎跟星羽說沒關係,我一定會努力配合的

又離題了...(感觸好像滔滔江水一樣啊...)
在台北當志工時,接觸了很多可愛卻善解人意的小狗,
那時候對小貓還沒有興趣,誰想到後來我家變成貓窩~
像我這種沒用的志工能做的真的有限,
就是去幫忙把狗狗帶出來溜溜,陪牠們活動陪牠們玩,
帶點零食給牠們打牙祭,然後訓練牠們基本握手坐下的技能,
希望狗狗們能更親人,更多技能就能吸引想領養的人,
像紅貴賓那種名種狗有領養的時候,是大家去拿登記拿號碼用抽的,
但大部分的狗狗都是米克斯的,只能癡癡的巴望著有人可以看上他,
好像選妃吶....

看著他們渴望的眼神,好幾次淚水都刺痛我的眼...


有個冬日的白天,星羽陪狗狗玩完還牽繩準備要回家,
這時候發現有隻米格魯奄奄一息,躺在醫療室門口的地上,
就那樣躺著,胸口有起伏,但不動了,印象中還吊著點滴。
星羽不知道他怎麼了,就問了當班的帥醫生,
聽說因為打掃的阿桑不懂,洗地時把水柱直接對著狗狗噴,

對...就是像預告片那樣,只是更是直接噴到牠們身上,
阿桑可能不是故意的,他不懂,
但狗狗被噴溼了,整個嚴寒的晚上,
他冷到了...生病了...脫水了...
醫生說狗狗應該撐不過今晚了~
而星羽那天下午強忍著淚回到家裡,回到房間終於痛哭出來,

生命,為什麼這麼脆弱?
而我們,可以再替他們做些什麼?


在我們或著我們家中的寶貝吃香喝辣,爽快到不行的時候,
還有著這麼多可愛卻不那麼幸運的小朋友,
因為一場冷冬,因為一陣犬瘟,因為居留時間12夜到了,
就這樣,輕易的,失去了牠們寶貴的生命....。

很佩服九把刀,他花了好幾百萬卻不願意接受資助,因為不要引起爭議。
九把刀的部落格說:(完整文章很感動,請看我)
未來所取得的票房收入,僅扣除票房的戲院拆帳,以及必須繳納給中華民國政府的稅之後,會分成三年,逐年捐給記錄良好的動物保護團體,一毛錢都不會留在我的、或跟我有關的戶頭,所以大家更加不用擔心<十二夜>會變成一部所謂的販賣愛心、營利賺錢的電影。

謝謝你,也真的希望我們能提供一些幫忙,就算是我們僅有的微薄之力都好。

網路預售票已經開始在販賣了(雙人已經賣完了...好想要阿....)


公司行號或學校也可以包場觀看,可以請公司們多多響應嗎?
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好片....



最後,再放一個沒有旁白,官方的正式預告
在引用九把刀的文字:
我看見在網路上,很多人說不敢看十二夜,怕難過,怕崩潰,怕哭哭。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服本來就已經很愛狗的人看,畢竟你早已與我們站在一起,我們早已是夥伴。但,我滿想要進戲院的大家,在離開電影院的時候可以帶走一點溫暖,帶走更多力量,分擔一點點行動力。

真的,我們一起去戲院看,一起帶走一點溫暖,多為牠們努力一些。


好嗎?

 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 尼好,歡迎光臨星羽的小宇宙~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謝謝你來看我的分享唷!
每一張照片和文字都是我生活的點滴~
紀錄幸福的每一天
如果喜歡的話,請別忘了留言給我喔!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想看更多好吃好玩嗎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884
星羽的幸福小宇宙粉絲團成立囉!!!追求夢想有理~幸福必勝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