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羽最近工作很忙,醫院評鑑加上老闆無止盡的天馬行空,
今天要你辦個歡送會,明天要你請外燴來歡送另一個人,
阿是不能一起辦嗎?每天要找很多這樣的事又只要動嘴很開心嗎?
好啦~~~發洩完畢~~回歸正題了啦!!XD


星羽年輕時,曾經有一段很無奈難受的感情,
認識時對方單身,有好感卻一直沒有機會在一起,
直到好幾年後重逢,一起玩遊戲,彼此有好感,對方說單身。

又過了一段時間,決定要在一起的前夕,
有天晚上,對方突然跟星羽說,其實他已婚了...但和另一半的感情很不好。

初聽到時晴天霹靂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
第一個念頭是放棄,因為這樣是天理不容的,
但小惡魔出現了,她告訴我已經愛上了,該怎麼辦?
她說沒關係,我們什麼都不要,我們只要付出愛就好,
畢竟學會付出也是一種幸福,不是嗎?

於是我決定了往後悲慘的生活....
(請不要鞭我.... )
他說他愛我,但是我感覺不到在哪裡,
平常不能打電話,就算心情不好也要自己吞,
他說我給他前所未有的感受,他此生都不會忘掉。
他說跟我在一起才是自己,另一半無法滿足他。
他說...他說...我默默地聽了好多他說的好聽話。
但他無法聽我說,他花很多時間告訴我他的婚姻只剩下責任,
彌平我的愧疚感,但他仍花了好多時間去盡那段責任。

他對婚姻沒愛,但有責任....
他對我有愛,但沒責任....

所以某段我工作不順,很需要陪伴的時候,
他消失了,以為我好的名義,不見了。
我也沒再找過他,但我每年生日,他還是會傳訊來祝我生日快樂,只是我從沒回應過他。

然後,感謝天神,我碰到了阿克 


某個午後,他又用Whatsapp傳訊給我,問我好不好,
我突然有種想看看他有什麼長進的衝動,回了訊,聊了起來。
此後,跟過去一樣,他開始每天傳訊給我,我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覆,
不同的是心境變了,沒了期待,沒了期望,
多一點的是好奇和觀察,為我逝去的那段時光。

昨天要搶愛評看起來超好吃的蛋糕口碑卷 ,沒想到發給老闆的信多寫了一秒,沒了...
剛好在跟他聊天,就哀嚎了一會,
他只回我:你又沒叫我幫你祈福。祝你下次搶到囉。
星羽很好奇的問了對方一個問題:如果今天是你女友沒搶到心情不好,你會去訂一個給她吃或帶她去買嗎?
回答:不會,我會叫她不要吃了。 改天帶她去吃更好的。
星羽:你怎麼知道你說的更好是她要的更好?
回答:心意最重要。

很難形容經歷這段對話後的心情,感謝生命讓我走向最適合的道路阿...。
可能是不安全感做祟,星羽不是很喜歡"改天"、"更好"這種保證,
改天是哪一天? 更好是有多好,是我想要的嗎?
這對我來說都是不實際的保證,或著該說安慰的權宜之詞。
不幸的是,很多男生都用這樣的話搪塞,也很多女生會因為這樣的話而期待心傷。

我想愛自己這種話不是要讓自己感覺多爽,而是讓自己看清楚一點什麼最好,什麼是自己要的吧....

最後一提,當天上班我也跟阿克該了一下,下午他就查好台中的爆漿蛋糕,準備晚上帶星羽去買了呢~ 


最後來首最近很愛的歌吧~~真的好好聽喔!!

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 尼好,歡迎光臨星羽的小宇宙~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謝謝你來看我的分享唷!
每一張照片和文字都是我生活的點滴~
紀錄幸福的每一天
如果喜歡的話,請別忘了留言給我喔!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想看更多好吃好玩嗎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884
星羽的幸福小宇宙粉絲團成立囉!!!追求夢想有理~幸福必勝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