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每天早上送潘阿克去上班,

經過坐下來20~30分鐘的靜坐和靜心、淨身、冥想後,就會開始一一練習,跟好碰友們友情贊助(XDDD)的毛孩子們溝通傳心~

奇怪的事來了...

從我開始練習冥想和傳心以來,每當我要開始跟毛孩子們連結的時候,陳阿皮就會一直來我旁邊,每5~10分鐘就來旁邊"喵~喵~~"叫一次,叫到我結束功課為止...

每天,每早,樂此不疲!!!

我曾跟阿克猜測他是不是想要保護我,KIKI公主也曾和我說有些寵物是這樣的,因為想聽主人跟其他人聊些什麼XDD

終於,今天我受不了了

我鼓起勇氣近距離的跟皮皮連結....

(我一直不願意跟他連結,因為我怕都是我自己幻想的Orz)

我:陳阿皮~你為什麼每次我再跟人家聊天你都一直叫媽咪~?你怎麼了嗎?

這時......

我腦袋中閃過一句話:

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因為我怕你被人家搶走阿~~

 

我也只能點點點以對阿X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