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人:小黃

【寵物資訊】

狗狗

姓名:小吐(ㄊㄨˇ0

性別:男生

年齡:8-9歲

對主人稱呼:姐姐

(小吐是姐姐在大學時代和人一起合養,後來才帶回家養的,所以其實姐姐對他的意義應該是媽媽)

【問題】

1. 小吐很討厭洗澡嗎?

2. 喜歡大家都在家嗎? 為什麼有人出門就大叫,還追出去?

3. 為何有人來家裡就會亂叫? 是不是不喜歡人家來?

4. 喜歡kimi(貓)嗎?

5. 如果姐姐要搬新家,想跟姐姐去新家,還是留在舊家和媽媽還有kimi住在一起?

【傳心情況】

一開始連結就感覺小吐是一直很溫柔很乖巧的狗狗,但帶點憂鬱的氣息,他好愛好愛家人,但卻很不安擔心有一天會被丟棄,大家會不要他了。

(值得一提的是,有一個約及肩中長髮女生的圖像一閃而過,小吐說他好愛這個女生喔)。

不喜歡洗澡,水好冷。(是否用冷水幫他洗澡?)

他沒有回答是否喜歡大家都在家的話題,卻不斷發出『我好愛好愛你們,可以不要丟下我嗎?』這樣的感受~

我不喜歡有人來家裡,會把家裡的人帶出去,我不喜歡!(閃過一個捲捲頭髮的中年男子畫面)

我也不太喜歡kimi,他會搶走大家對我的愛!(閃過一個像是黑白又像是虎班貓的畫面)

但當問到姐姐要搬新家,小吐想住哪裡時,他卻沉默了.....沉默了好一會,可憐兮兮的吐出一句....『可以不要分開嗎?』

【回饋】

跟主人討論過後,小吐真的是隻很愛黏人也很愛吃醋的狗,平常幾乎很少有被罵的機會,除了家人出去或有客人來時叫的太大聲會被斥責。

小吐最愛的應該是姐姐,姐姐因準備婚禮所以才留長髮(還不滿一年),每天姐姐回家就會一直討摸,摸摸摸摸摸到自己都度咕了還不滿足XD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Kathy Huang
 
哇咧 這傢伙真的很黏人很依賴~醫生也說過他很憂鬱~
 
他不是領養的耶~~但是因為一開始養他是我住在學校的時候~~我跟前男友一
 
起養的~~後來分手了~~
 
而且我搬回家之後~~前男友很少很少來看牠~~大概一星期一次吧~~然後後來
 
分手之後又更少~~所以可能一開始牠認定的主人是他~~才會有被拋棄的fu~~
 
1.小吐有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說不能用太熱的水幫他洗澡~只能用微溫的~可是我
 
會開暖氣啊~~而且都洗很快~~
 
2.可是都還是會有人在家啊 極少機會是全家一起出門的
 
3.捲頭髮的老伯可能是姑丈吧~~每周末都會和姑姑一起來家裡看阿嬤
 
4.嗯 對Kimi愛吃醋的情況滿明顯的 可是他們有時候還是會一直玩追逐遊戲
 
5.阿咧 可是我要結婚了耶~><~我怕把他帶過去他會是白天都自己一個 span="">
 
長直髮的是我~~小吐是我念大學的時候養的~應該對他來說我才是媽媽才是真
 
正的主人~只是我們都習慣稱我媽媽為媽媽~~稱我做姊姊這樣~~
 
謝謝你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