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:小安

【寵物資訊】

狗狗

姓名:哈吉

性別:男生

年齡:8-9歲

對主人稱呼:安安姐姐

【問題

1. 小吉在家會不會無聊?

2. 喜歡安安姐姐還是竹竹姐姐(安安姐姐的妹妹)做的料理?

3. 喜不喜歡陳發發(安安姐姐的女兒)?

傳心情況

哈吉的主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因此我們也算是舊識了,以前在台北時,偶爾也會陪著小安帶哈吉去大安公園散步呢~

跟哈吉連結到的感覺是平靜,但帶點淡淡的哀傷,和一種有點複雜的情緒...

感覺到他一直碎唸說"我已經老了.....(淡淡哀傷)XDD

1. 小吉在家會不會無聊

有時候會無聊呀...家裡都沒有人,只有我一個人...(落寞

我喜歡出去散步!

2. 小吉喜歡吃安安姊姊的菜還是竹竹姊姊的菜

喜歡吃安安姐姐的菜!!!

(是不是會煮雞肉給他吃?)

2. 小吉喜不喜歡陳發發

喜歡呀!! 她好可愛~~會一直笑唷!!

(哈吉說到發發的時候情緒滿開心的)

另外,我在跟小吉連結的時候,一直覺的右腳腳踝處有酸痛感,小吉是不是右後腿不太舒服??

而且連結中他突然提到一個男生,他說他很想念一個男生對他很好的,可是已經好久沒看到了....

【回饋】

安安姐姐目前在外地工作,從她離家後,家中成員大多忙碌,因此能帶哈吉去公園散步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,自己獨自在家的時間也相對變多了~

至於我不斷看到的雞肉,其實是安安姐姐的拿手好菜~!!

我會買雞胸肉+豆腐,或是桂冠芙蓉豆腐,或是加上馬鈴薯泥之類的~一起拌給他吃~我自己都覺得很好吃了~~~哈哈

對於可愛的小女孩兒發發,我猜想柴犬的天性讓哈吉畏懼過於熱情的事物,但他應該又很喜歡可愛的小發吧~(小發也是我最愛的乾女兒歐!)

小發每次看到他都好開心~但小吉都會默默的躲開...不知道是小發太熱情的關係還是他怕我爸媽會怕他....

至於想念的男生...我們則猜想是姐姐過去的好朋友,已經一段時間沒連絡,當然也沒有來家裡陪哈吉玩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