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:KIKI公主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Nami

性別:男生

年齡:7歲

對主人稱呼:馬麻

【問題】

1. 喜歡抓紙箱還是抓椅子?

2. 喜歡Oosa嗎?

3. 喜歡把拔還是馬麻?

【傳心情況】

當初請KIKI公主幫我們家的皮皮傳心時,公主就曾說過皮皮跟他們家的Nami好像,終於有幸可以跟Nami聊聊天了XDD

一跟Nami連結上我就忍不住的想笑....整個連結過程我都一直微笑或大笑,但心情感覺不會很浮動,反而很穩定,Nami應該是隻個性很穩定,但樂天又開心的貓咪唷~

唯一奇怪的是我感覺有點淡淡的無奈....(對! 就只是無奈,有點唉!/攤手 那種感覺XDD)

1.喜歡紙箱還是椅子?

喜歡紙箱,椅子好硬

2. 喜歡oosa(家中的狗狗)嗎?

沒有特別喜不喜歡耶....就還好,有時候會一起玩歐~

3. 喜歡把拔還是馬麻? 

喜歡把拔,馬麻對我也很好,但比較喜歡把拔

三個問題問完以後,我想到KIKI公主說過Nami跟皮皮有點像,所以我就加問他說,你是不是喜歡吃東西呀!?

結果我整個感覺到他很興奮的跟我說對呀!?

他是不是喜歡吃蝦子?

家裡有沒有給他吃藍色的罐頭,或著藍色罐裝的食物呢?

然後我又問他喜歡miu(家裡的另一隻貓咪)嗎?

他跟我說他不討厭miu,可是miu會一直咬他打他,他不喜歡這樣的動作。

【回饋】

大公主KiKi動物溝通 

問題一:喜歡紙箱還是椅子?

喜歡紙箱,椅子好硬

>>>nami超愛箱子的.遇到箱子就起笑了

問題二:喜歡oosa嗎?

沒有特別喜不喜歡耶....就還好,有時候會一起玩歐~

>>>嗯.他們二個相安無事,從小一起長大.以前偶而會.玩..miu來之後就不會了,miu來了nami就變的比較緊張

問題三:喜歡把拔還是馬麻?

喜歡把拔,馬麻對我也很好,但比較喜歡把拔

>>nami都說..麻麻對他比較好..麻麻比較愛nami

>>但.他會喜歡把把.我想也是有跡可尋..nami是從小.被把把領養,養了七年了,我是今年結婚 才開始跟nami相處,而且.最近我們的分工是..我顧miumiu 拔拔顧nami...這樣二個小鬼才不會吃醋

 

三個問題問完以後,我想到你說他跟皮皮有點像,所以我就加問他說,你是不是喜歡吃東西呀!?

結果我整個感覺到他很興奮的跟我說對呀!?

他是不是喜歡吃蝦子?

家裡有沒有給他吃藍色的罐頭,或著藍色罐裝的食物呢?

>>家裡有個小保鮮盒,都拿來裝他的蝦子..是藍色的沒錯

然後我又問他喜歡miu嗎?

他跟我說他不討厭miu,可是miu會一直咬他打他,他不喜歡這樣的動作。

>>可想而知...天天被打XD

nami真的是很乖很乖的貓咪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