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:小猴(淳淳)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米可

性別:女生

年齡:3歲

對主人稱呼:馬麻

【問題】

1. 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2. 牠知道牠叫米可嗎?

3. 家裡四隻貓牠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4. 每次在桌上尿尿的是不是牠?可以的話看能否問牠怎樣可以不要尿= ="

5. 若尿尿兇手是你,為啥要這樣做?都會被修理耶

6. 為何常常要攻擊小腸?連人家大小便都要奇襲人家?

7. 喜歡現在這個家嗎?

【傳心情況】

米可是隻很可愛的貓咪!!用時下最流行的「傲嬌」來形容他絕對貼切XDD

感覺米可是一隻活潑好動、好奇心強、小女生性很重的貓咪(所以一定很愛撒嬌),但也會比較調皮及難專注(應該已經調皮到算是任性了XD)

1.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把拔,把拔以前對我很好耶! 但是我也喜歡馬麻~CC

2. 牠知道牠叫米可嗎?

知道呀~你們不要一直叫我~很煩欸!!

3. 家裡四隻貓牠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最喜歡小腸!!!我喜歡跟他一起玩~~

(我看到一張很瘦小又偏黑的貓,應該是小腸)

比較不喜歡幼幼,因為我不敢跟他玩

(看到也是偏黑的貓,不過沒剛剛那隻那麼瘦小)

4.5. 每次在桌上尿尿的是不是牠?可以的話看能否問牠怎樣可以不要尿= =

咦~~~~~~~~好玩嘛!! 桌子很大尿起來很方便欸!!

(告訴他桌子是用來吃飯的,尿尿很髒)

矮油~~我還是覺得很好玩...好啦...下次我克制一點。但是不是只有我喔~~其他人也有!!!

(問他其他人是誰...不回答我XD,挺有道義的嘛這小子)

(這時我稱讚他好棒,以後要乖乖不可以亂尿尿喔,感覺他很開心的磨了我幾下,看來米可很喜歡人家稱讚喔~以後你們可以多稱讚他,然後告訴他不可以在桌上尿尿喔~~)

6. 為何常常要攻擊小腸?連人家大小便都要奇襲人家?

我喜歡她咩~~~她很好玩會一直跑(躲?),我就只好追去跟她一起玩囉~(大眼無辜樣),我不討厭她拉~我喜歡她!

7. 喜歡現在這個家嗎?

還可以呀~人很多(應該是指成員很多)很熱鬧呀!!

但是便盆有點小又擠。

最後我問她有沒有什麼要跟馬麻跟猴子說的,

他說:

把拔馬麻,人家很愛你們的拉~!!(扭

猴子你們常來玩喔~~

【回饋】

她真的很傲嬌=.=~~因為很白目~又厚臉皮~常去玩弄其他貓~但是她也是會看人的!!!!!!不過真的超級無敵愛撒嬌的~~~不知道老了會不會保持這樣=.=

1. 阿哥把拔真的很愛她~~有時候睡覺都會把米可帶進房間一起睡~~連淳淳馬麻都說米可是小三XD

2. 因為叫她的名字很好玩~~連媽咪都一直叫~現在都變成~"摳ㄟ"~~變相說她笨笨XD

3. 她真的很愛去玩弄小腸~~但我們不知道她是討厭還是喜歡~~因為都會哈哈叫~~不過淳淳馬麻也有覺得是因為小腸對他來說是有互動的貓咪~~

幼幼是公認最有威嚴的貓咪~~所以連他都不敢對幼幼放肆XD

4.5. 我們知道她是學壞~學到別隻貓咪的壞習慣~~但是她也很會把壞習慣"發揚光大"~~~哀~~

6. 人家小腸哪知道米可是討厭她還是喜歡她~~就說米可是"白目可"咩=.=

7. 我們即將要搬家惹!!!有寬廣的客廳惹!!!!!不要再嫌家裡小惹>"<

便盆都買三個了............

針對我的有點怪~~"猴子你們常來玩喔~~"~~~哪來"們"~~一直都只有我一個阿~~她是看到誰=.=~~

ㄜ....後面牽扯到可能有靈異事件~~不討論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