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人:網友Flora

【寵物資訊】

狗狗

姓名:哈妮

性別:女生

年齡:將滿1歲

對主人稱呼:媽媽

【問題】

1. 喜歡吃什麼?飯、潔牙骨、零食

2. 害怕?男生、女生

3. 最喜歡的玩具?小豬、繩子、球

4. 討厭什麼?

【傳心情況】

在與哈妮連接時,一開始感受他的抗拒以及不太想理我,但我花了一點時間讚美他,以及跟哈妮"搏感情"以後,他終於比較甘願的和我聊天,回答我的問題了~XD

在哈妮卸下心防以後,我發現他是隻很可愛的小狗唷~只是個性上比較敏感不安,容易神經緊張,防備心重,心性上也比較矛盾,害怕寂寞,卻又不喜歡人或動物一直來打擾,也不太喜歡家裡有訪客

1. 喜歡吃什麼?飯、潔牙骨、零食

喜歡吃肉條!!肉條好吃!!

2. 害怕男生還是女生?

男生?女生? 那是什麼?

3. 最喜歡的玩具?

喜歡繩子(家裡是不是有紅黃色(或是帶有金色)的繩子)

4. 討厭什麼?

討厭棍子(我看到一個棍子形狀的影像,是否會拿棍子嚇她或打她呢?)

在連結中,哈妮提到:現在的家比較大,比較沒有安全感,想要有自己軟軟的小窩(淺藍色或帶紫色佳)

此外主人是不是常會斥責她呢? 這點似乎讓她有點受傷唷~XD

【回饋】

哈妮的確是一隻怕生、防備心強,而且慢熟的狗,需要時間適應陌生人,只要有人來訪就很神經質的亂叫,有人煩牠,應該是指我老公吧!牠對我都是一直跟前跟後很怕我跑掉,我出去時,會把牠關起來,牠可以不吃不喝的直到等我回來,所以我有考慮再養一隻來作伴,可是怕到時場面很難控制。

1.肉條的確是他最愛的零食

3.家裡有一個玩具,一頭是紅、黃交纏的繩子,我會拿來和牠玩咬咬的遊戲

4.搬新家前暫住小套房時,牠會亂咬東西,所以那時候有拿一根棍子嚇牠和打牠屁股!

搬了新家後,牠漸漸的因為我的鼓勵和有零食吃,都會去廁所尿尿和便便,可是前2天牠就好像是在測試可不可以一樣,一直尿在腳踏墊上,所以我才斥責牠。

以前牠還小、不受控、亂尿尿、便便、亂咬傢俱(舊家的傢俱無一倖免),哈妮曾去妺妺家借住一段時間,不只咬傢俱、還騷擾她家的狗和鳥,搞得雞犬不寧,所以牠之前的確常被我們斥責。

謝謝妳!妳的傳心術還蠻準確的喔!

 

祝福Flora和哈妮能天天開心快樂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