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:小猴(淳淳)

說明一下,小猴是貓咪們的委託人~真正在照顧他們的是淳淳馬麻唷~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幼幼

性別:女生

年齡:7歲

對主人稱呼:馬麻

【問題】

1. 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2. 為啥要亂大小便?

3. 為啥這麼愛進人的房間(偷偷的)?

4. 真的會保護大腸、小腸嗎(因為是自己生的)?

5. 因為米可愛欺負小腸,所以會討厭米可嗎?

【傳心情況】

幼幼給人的感覺應該是隻很有個性的貓咪~比較淡定,也比較親人,但不喜歡被打擾。

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他是滿有佛心的貓....說話前會想一想,說出來的話也很有哲理XD

1. 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......沉默,問了第二次才說最喜歡"淳淳"

2. 為啥要亂大小便?

便盆髒,挖乾淨我就去

3. 為啥這麼愛進人的房間(偷偷的)?

外面好吵,房間裡比較安靜

4. 真的會保護大腸、小腸嗎(因為是自己生的)?

我很愛他們,但是他們已經長大了,生死有命

5. 因為米可愛欺負小腸,所以會討厭米可嗎?

小孩子玩是好事~別來煩我就好。

另外我有問她喜歡這個家嗎? 她說這個家不錯呀~~

【回饋】

幼幼他真的很淡定,連怎樣打她欺負她都不會怎樣,除了摸她屁屁or踩到尾巴才會有明顯反應=.=

她是五隻貓中最懂人心的貓了,我兩次生理痛到哀哀叫,他都會「難得」的喵一兩聲,然後跑來磨我的手,頓時就被她治癒了一半>_<

1. 我向竹確認,為何他會第二次才會說出淳淳,是因為竹的感應是幼幼是很有佛心的貓,所以大家都喜歡不討厭,硬被問只好說出了「公認」的好人XD (這是不負責任的說詞ccc)

2. 基本知道他很愛乾淨,所以大概會在外面大便就是「屎桶」髒了=.=

3. 幼幼是很喜歡有自己空間 (最好是封閉的?),她會「竭盡所能」安安靜靜的爬進人的房間,我們都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她在房間某個角落=.=

4. 幼幼你真的很有母愛 >_<

5. 會問這題是因為某一天米可很白目的撲到正要去上廁所的小腸,害得小腸無法進去屎桶,把米可支開,然後「手動」將小腸送進屎桶後,就發現幼幼在屎桶門口「守著」,想說是不是母愛散發阿>_<~~~只是最後的結局是,小腸因為在緊張狀態,上完廁所是「撞」出門口,害得幼幼被嚇到跟著跑........... p=""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