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傳心個案練習到現在,已經做了將近20個毛孩子,也有了很多不同的體驗XD

有時候我自己都很訝異,我竟然可以就這樣跟毛孩子溝通~我甚至還沒上過正式的課程呢!!!

但是看著他們的照片,感受到他們說的話

然後從主人的回饋裡發現我真的可以幫助毛孩子們跟主人說一些話~

這種滿足的感覺....很難形容。

 

我很喜歡紫翎老師說的一個理論,動物之間是彼此可以靠意念溝通的,沒有空間的距離。

以前人也是可以的,但隨著語言的使用,人們慢慢忘記了怎麼連結~

所以寵物傳心只是把自己本來就有的能力打開,跟毛孩子們溝通

但也不是每個毛孩子都可以順利的連結溝通的Fox冏

有些毛孩子就是很好連結,但有些寶貝們卻怎麼連都覺得卡卡的,在連的過程就可以感覺到很不對,答案也怪怪的....

通常在連結時就可以感覺到,得到回饋以後更明顯,因為錯了一大排 囧

 

到目前為止我都還無法克服卡卡的情況,或許等到上課以後可以在跟大家分享破解方法XD

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連結卡卡的毛孩子...哭

巴納和灰哥哥是兄弟,兩個寶貝我分兩天連結,但連結兄弟時都覺得有點怪怪的...果然灰哥哥的答案完全沒有符合現況...分享給大家看看Q口Q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灰哥哥

性別:男生

年齡:1歲半

對主人稱呼:媽媽

【問題】

1. 為什麼會掉下去?希望我怎麼照顧他?

2. 你喜不喜歡咪咪(家裡另一隻黑貓)跟diamond(白貓)?如果不喜歡,為甚麼??

3. 怎麼樣才可以不打他?

4. 喜歡,希望我們怎麼對牠呢?

5. 每天會在我們身上一直踩一直踩,沒事摸摸還會咬我們,是為什麼?撒嬌媽?

6. 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7. 想跟媽媽(我)說甚麼嗎?

【傳心情況】

灰哥哥感覺心情真的很差...很不想理我...個性應該比較叛逆,很有個性,但應該很兇

1. 為什麼會掉下去?希望我怎麼照顧他?

想出去不小心的 (是從陽台掉下去嗎?),不要管我就好

2.你喜不喜歡咪咪(家裡另一隻黑貓)跟diamond(白貓)?如果不喜歡,為甚麼??

不喜歡,diamond還好(咪咪會咬他嗎?)

3.怎麼樣才可以不打他?

要打就打呀!反正你們也不喜歡我!

4. 喜歡,希望我們怎麼對牠呢?

當然是愛我呀~不要一直罵我,好好講不行嗎?

5.每天會在我們身上一直踩一直踩,沒事摸摸還會咬我們,是為什麼?撒嬌媽?

好玩~但我不喜歡人家摸我

6.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........沒反應

7.想跟媽媽(我)說甚麼嗎?

對我有耐心一點好嗎?

【回饋】

灰哥哥感覺心情真的很差...很不想理我...個性應該比較叛逆,很有個性,但應該很兇

大貓說 : 平常我們跟灰哥哥相處,覺得他的個性很好,很愛撒嬌愛討摸摸,也是任我們擺佈,想怎麼摸怎麼抱都可以,沒事喜歡睡在我們的身上!我覺得叛逆的個性,比較像巴納。

 

1. 為什麼會掉下去?希望我怎麼照顧他?

想出去不小心的 (是從陽台掉下去嗎?),不要管我就好

大貓說 : 對,是從陽台掉下去的,之前巴納也掉下去過,但沒事

 

2.你喜不喜歡咪咪(家裡另一隻黑貓)跟diamond(白貓)?如果不喜歡,為甚麼??

不喜歡,diamond還好(咪咪會咬他嗎?)

大貓說 : 咪咪不會咬他,巴納跟灰哥哥小時候一來,咪咪就對他們很好,是他們長大後,會追著咪咪咬跟打,不大讓他走來走去

 

 3.怎麼樣才可以不打他?

要打就打呀!反正你們也不喜歡我!

大貓說 : 如果這是灰哥哥,那我有點訝異,因為他很ㄋㄞ,所以家裡每個人都很疼他如果這是巴納,那我比較不意外,但是會有點難過,因為他都會追打咪咪,所以我們才對他比較兇

 

4.喜歡,希望我們怎麼對牠呢?

當然是愛我呀~不要一直罵我,好好講不行嗎?

大貓說 : 平常我們不會罵他,除非他一直跑到隔壁玩,或是他追打完咪咪,我們才會罵他打他,把他關到籠子裡

 

5.每天會在我們身上一直踩一直踩,沒事摸摸還會咬我們,是為什麼?撒嬌媽?

好玩~但我不喜歡人家摸我

大貓說 : 這比較像是巴納的感覺。因為灰哥哥每天都會來踩踩討摸摸,摸久了不摸,他還會一直用頭頂,非常喜歡我們摸他。至於巴納,他從來沒有來踩踩過,平常抱他,也的確在身上待不久

 

6.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 ........沒反應

大貓說 : 灰哥哥平常也會跟狗撒嬌,會想蹭他們,拿尾巴勾他們。但巴納完全不會,對狗沒有甚麼反應。

 

7.  對我有耐心一點好嗎?

大貓說 : 這也很像巴納,主要也真的是因為,只要他追打咪咪,我們都會打他罵他, 灰哥哥常在旁邊幫腔的感覺,平常我們很少罵他,因為他也會亂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