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納是灰哥哥的兄弟~~其實我是先做巴納的傳心的~

但因為灰哥哥的個案感覺太特殊了,所以就先PO給大家看~

今天也讓大家看看巴納這隻充滿個性的寶貝唷!!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巴納

性別:男生

年齡:1歲半

對主人稱呼:媽媽

【問題】

1. 為什麼喜歡出去東跑西跑?都跑去哪裡了?去幹麻?

2. 可不可以好好待在家裡不要亂跑來跑去?(我會擔心)

3. 你喜不喜歡咪咪(家裡另一隻黑貓)跟diamond(白貓)?如果不喜歡,為甚麼??

4. 會跟家裡的誰吃醋嗎?

5. 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 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6. 喜歡,希望我們怎麼對牠呢?

7. 想跟媽媽(我)說甚麼?

【傳心情況】

我感覺到巴納應該不是一隻很親人的貓咪,也比較沒有耐心,在連結途中他一直問我好了沒好了沒= =,此外我一直感覺到有張嘴的衝動,巴納是不是會咬東西或哈人(動物)呢?

1. 為什麼喜歡出去東跑西跑?都跑去哪裡了?去幹麻?

家裡好小,就去外面走走呀~外面好大好寬喔~

(家附近是不是有鐵皮屋或著鐵皮廠房? 看到類似汽車維修廠的圖片)

2. 可不可以好好待在家裡不要亂跑來跑去?(我會擔心)

可是外面很好玩耶!! 我肚子餓了就會回家好不好?

3. 你喜不喜歡咪咪(家裡另一隻黑貓)跟diamond(白貓)?如果不喜歡,為甚麼??

咪咪不喜歡,他很煩。 (是不是會咬咪咪?)

Diamond還好。

4. 會跟家裡的誰吃醋嗎?

媽媽比較喜歡其他的貓呀~回家也不會先叫(找)我!!

(回家會先叫diamond嗎?)

5. 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 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沒感覺,不太熟。

6. 喜歡,希望我們怎麼對牠呢?

.....這題問很久都沒反應....後來吶吶的吐出一句"不要一直管我.."。

7. 想跟媽媽(我)說甚麼?

人家只是想出去玩嘛~~不要這麼擔心好嗎? 我會自已小心的!!

【回饋】

感覺到巴納應該不是一隻很親人的貓咪,也比較沒有耐心,在連結途中他一直問我好了沒好了沒= =,此外我一直感覺到有張嘴的衝動,巴納是不是會咬東西或哈人(動物)呢?

大貓說 : 巴納比叫我行我素,不會一直黏著我們是真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他們都不會咬人,可是家裡有過兩隻死小鳥,雖然不知道是誰咬近來的,

             可我們猜是巴納,因為他會跳到隔壁人家的院子去玩

1. 為什麼喜歡出去東跑西跑?都跑去哪裡了?去幹麻?

家裡好小,就去外面走走呀~外面好大好寬喔~

(家附近是不是有鐵皮屋或著鐵皮廠房? 看到類似汽車維修廠的圖片)

大貓說 : 我們家是六樓加蓋,隔壁沒有加蓋,但有鐵皮的屋頂,就是開放的頂樓,

             巴納會去那邊曬太陽之類的

2. 可不可以好好待在家裡不要亂跑來跑去?(我會擔心)

可是外面很好玩耶!! 我肚子餓了就會回家好不好?

大貓說 : 因為他們不大怕生人,我會怕他們被抱走,或是又摔到哪裡 :(

3. 你喜不喜歡咪咪(家裡另一隻黑貓)跟diamond(白貓)?如果不喜歡,為甚麼??

咪咪不喜歡,他很煩。 (是不是會咬咪咪?)

Diamond還好。

大貓說 : 對!!!每天追的他又咬又打!!!

4. 會跟家裡的誰吃醋嗎?

媽媽比較喜歡其他的貓呀~回家也不會先叫(找)我!!

(回家會先叫diamond嗎?)

大貓說 : 通常一回家,都是狗狗先過來,接著不一定,哪隻貓在我腳邊,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就會摸哪隻,不過真的比較不會先叫他,我會先去找咪咪,因為覺得他
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是不是又有被巴納欺負,所以會先去給他秀秀!

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巴納是希望我們再多注意他一點嗎?

5. 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 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沒感覺,不太熟。

大貓說 : 嗯!!巴納跟狗沒有互動~

6. 喜歡,希望我們怎麼對牠呢?

.....這題問很久都沒反應....後來吶吶的吐出一句"不要一直管我.."。

大貓說 : 吼~~因為他都亂跑,又亂打咪咪,所以我們才會一直管他嘛!

             跑出去不見的話怎麼辦!!

7. 想跟媽媽(我)說甚麼?

人家只是想出去玩嘛~~不要這麼擔心好嗎? 我會自已小心的!!

大貓說 : 我....我....我....

其實不管是灰哥哥還是巴納,我都很疼,只是因為灰哥哥太會撒嬌,所以我們跟他的互動比較多,

個性上灰哥哥感覺很隨和,巴納就比較獨來獨往~我一直也都在想,會不會是因為他覺得我們沒有

那麼愛他,所以他才比較少找我們。

至巴納會打咪咪,我一直猜是不是因為吃醋的關係,因為咪咪從以前吃飯就會讓他們,也沒看過咪咪欺負他們,所以巴納的行為一直讓我很苦惱!!

不過,真的也很謝謝你幫忙!!!我會再多關心他一點的,但他叫我少管他,我...我.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