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咪咪是隻很貼心的貓咪~

在回饋灰哥哥和巴納時,主人曾說過咪咪都會任兩隻欺負,不會打他們~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咪咪

性別:男生

年齡:6歲

對主人稱呼:媽媽

【問題】

1. 為什麼那麼怕生?我可以怎麼幫助他嗎?

2. 喜歡巴納,灰哥哥還有diamond嗎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3. 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4. 除了乾飼料之外,還喜歡吃甚麼小零食?

5. 為什麼有時吃完飯就會吐?是身體不舒服嗎?

6. 經過身邊就會一直喵喵叫,是想說甚麼嗎?

7. 會覺得失寵了嗎?

8. 想要跟媽媽(我)說甚麼?

【傳心情況】

第一次和第二次跟咪咪連結的感覺差很多,這一次和咪咪連結覺得他是一隻非常任命的貓咪,對家人的包容性很大

相對於有些貓咪強烈的佔有慾,他對主人的愛是深且含蓄的...很愛很愛

但卻懂的分享給小朋友們~真的讓人很感動閃

咪咪感覺真的非常非常愛馬麻唷~是不是流浪動物撿回來的?感覺有點害怕被拋棄。

個性上應該是很貼心、溫柔、有禮貌的貓咪,應該也比較穩定

1. 為什麼那麼怕生?我可以怎麼幫助他嗎?

只喜歡媽媽

2. 喜歡巴納,灰哥哥還有diamond嗎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都沒有不喜歡

接著我問可是他們會欺負你,他回答我"他們只是小朋友,沒關係"

3. 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狗狗喜歡

4. 除了乾飼料之外,還喜歡吃甚麼小零食?

是不是有紅+透明袋袋的零食,偏長條狀的

5. 為什麼有時吃完飯就會吐?是身體不舒服嗎?

肚子很脹吃不多

(有給他吃化毛膏嗎? 感覺有毛球塞住了)

6. 經過身邊就會一直喵喵叫,是想說甚麼嗎?

撒嬌,我好愛媽媽

7. 會覺得失寵了嗎?

有時候會有點失落,不過沒關係,我知道媽媽也愛我

8. 想要跟媽媽(我)說甚麼?

媽媽~我好愛好愛你~你也會好好愛我對嗎?

【回饋】
咪咪感覺真的非常非常愛馬麻唷~是不是流浪動物撿回來的?感覺有點害怕被拋棄。
個性上應該是很貼心、溫柔、有禮貌的貓咪,應該也比較穩定
    大貓說>>咪咪是他兩三個月的時候,別人家生下來不養要送的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他很小的時候就被我帶回來,他很愛撒嬌,個性也很好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有時也愛去隔壁曬太陽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覺他是很有靈性的貓,要吃飯的時候他會在碗旁邊叫我去倒飼料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之後他會讓其他貓先吃,吃完才換他!但他以前也會欺負diamond  = =
 
    1. 為什麼那麼怕生?我可以怎麼幫助他嗎?
    只喜歡媽媽
    大貓說>>因為他全黑眼睛又大大的,常常朋友同學來,我都想讓大家見見他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都很怕,一聽到聲音會馬上躲到衣櫥上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他不喜歡,以後我都不會免強他!
 
    2. 喜歡巴納,灰哥哥還有diamond嗎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    都沒有不喜歡
    接著我問可是他們會欺負你,他回答我"他們只是小朋友,沒關係"
    大貓說>>真的.........他真的不會跟他們計較!!巴納跟灰哥哥打完他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如果把他們兩隻抱到他面前,他還會舔舔他們
 
    3. 喜歡錢錢跟hito嗎??(家裡另外兩隻狗)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    狗狗喜歡
    大貓說>>咪咪平常跟他們沒有互動,但只要他在我們身上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狗狗靠近我們,他就會打狗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是吃醋嗎?我以為他是不喜歡狗的
 
    4. 除了乾飼料之外,還喜歡吃甚麼小零食?
    是不是有紅+透明袋袋的零食,偏長條狀的
    大貓說>>應該是小魚乾!咪咪除了飼料跟小魚乾外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他甚麼零食都不吃!非常愛吃小魚乾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好像常常吃的太急,吃完會吐
 
    5. 為什麼有時吃完飯就會吐?是身體不舒服嗎?
    肚子很脹吃不多
    (有給他吃化毛膏嗎? 感覺有毛球塞住了)
    大貓說>>比較少耶,因為他不吃化毛膏,所以我都買有化毛成分的飼料跟貓草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吃
 
    6. 經過身邊就會一直喵喵叫,是想說甚麼嗎?
    撒嬌,我好愛媽媽
    大貓說>>天啊!我要哭了~不過我一直以為他是再要我做甚麼事情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他都會叫我到飼料清貓砂,所以可能是要我幫他幹嘛之類的@@
 
    7. 會覺得失寵了嗎?
    有時候會有點失落,不過沒關係,我知道媽媽也愛我
    大貓說>>我看他一個人待在櫥櫃上不能下來,被我抱下來後看到兩隻小的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又會馬上躲著跳回去,他就在上面低頭看著我.....
 
    8. 想要跟媽媽(我)說甚麼?
    媽媽~我好愛好愛你~你也會好好愛我對嗎?
    大貓說>>對!!!!!!!!
 
    咪咪是隻讓人很心疼的貓咪,真的很乖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