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跟到現在還沒傳心的主人們說聲抱歉...

最近生活中有太多"新"的事情,新工作、新貓咪...等等。

都需要花費我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適應,和聚焦在這些新事物上面,導致忽略了傳心這塊領域的練習。

其實也不是忽略...是因為身體和集中力的狀況都欠佳,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了多次傳心,發現過程中都卡卡的,也映證了紫翎老師上課時說的:『傳心的進行要再自己狀況好的時候比較好,不然容易錯誤對彼此也不好~

鑒於以上原因,傳心進度越來越緩慢....囧",傳心錯誤情況好像也增加很多,不過等我上完課以後,會優先幫助之前有借我練習的寶貝們進行比較深度的傳心連結唷~還是對大貓說聲抱歉(反省中

大貓家的Diamond是隻我光看照片就驚嘆不已的貓咪!! 怎麼會這麼美阿~~天阿~~~

連結時發現Diamond是個可愛的小公主~XD,個性有點點小任性,但不是討厭的那種喔,反而是讓人哭笑不得的可愛小女孩~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咪咪

性別:女生

年齡:約7歲

對主人稱呼:媽媽

【問題】

1. 為什麼不喜歡讓我們抱抱?

2. 喜歡巴納,哥哥跟咪咪嗎(其他三隻貓)?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3. 喜歡錢錢跟hito嗎(家裡另外兩隻狗)?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4. 希望我們(包含媽媽跟姐姐)怎麼對她?

5. 夏天幫你把毛剃掉好嗎?會不喜歡嗎?

6. 買一個屬於他的小窩給他好不好?

7. 最不喜歡我們對你們做甚麼?

8. 想要對媽媽(我)說甚麼?

【傳心情況】

Diamond感覺跟咪咪應該是不同類型的貓咪,比較驕傲、懶洋洋的,應該也比較自我

但也還算乖跟穩定,應該不會亂闖禍

1. 為什麼不喜歡讓我們抱抱?

唉唷~好熱耶~一直抱著又不舒服

2. 喜歡巴納,哥哥跟咪咪嗎(其他三隻貓)?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這個家不錯呀~

咪咪還好,兩隻小屁孩不是很熟

3. 喜歡錢錢跟hito嗎(家裡另外兩隻狗)?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
狗狗還好

4. 希望我們(包含媽媽跟姐姐)怎麼對她?

喜歡幫我梳毛,把我弄得乾淨漂亮

5. 夏天幫你把毛剃掉好嗎?會不喜歡嗎?

ㄟ....很難選ㄟ....(我猜是不剃很熱,剃了不夠美)

6. 買一個屬於他的小窩給他好不好?

家裡還好不會太擠,有沒有都Ok

7. 最不喜歡我們對你們做甚麼?

不要一直抓我的毛(會一直摸他嗎?),也不要兇我

8. 想要對媽媽(我)說甚麼?

.....(沉默

【回饋】
 Diamond感覺跟咪咪應該是不同類型的貓咪,比較驕傲、懶洋洋的,應該也比較自我,但也還算乖跟穩定,應該不會亂闖禍
大貓說>>沒!!錯!!!我們都說她是公主!!其他貓對她來說都是下人!他不喜歡跟其他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狗一起平常也是想找我們才會來,不過也蠻會撒嬌的,但我們只能摸他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給我們摸的地方亂摸他大小姐會不開心  = =
 
1. 為什麼不喜歡讓我們抱抱?
    唉唷~好熱耶~一直抱著又不舒服
   大貓說>>...........好啦,我知道了....可是她很可愛耶~
 
 
2. 喜歡巴納,哥哥跟咪咪嗎(其他三隻貓)?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    這個家不錯呀~
    咪咪還好,兩隻小屁孩不是很熟
    大貓說>>她比咪咪早來,但咪咪後來會吃醋,不讓我們抱她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我們抱她就打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跟兩隻小貓也真的不大來往,兩隻會怕他不會惹他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最近看到咪咪被欺負,有時還會幫忙咪咪!
 
3. 喜歡錢錢跟hito嗎(家裡另外兩隻狗)??不喜歡的話,為什麼?
    狗狗還好
    大貓說>>恩~有時會對狗喵喵叫,但我真的不知道她想要狗幹嘛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能是不要檔她的路之類的@@
 
 4. 希望我們(包含媽媽跟姐姐)怎麼對她?
    喜歡幫我梳毛,把我弄得乾淨漂亮
    大貓說>>但她梳一梳毛就會生氣不耐煩耶~我都以為她不喜歡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我用的她不舒服@@?
 
5. 夏天幫你把毛剃掉好嗎?會不喜歡嗎?
    ㄟ....很難選ㄟ....(我猜是不剃很熱,剃了不夠美)
     大貓說>>ㄟ...她這樣我也很難做耶XD!我們怕她熱,有時會幫她剃掉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真的覺得剃完毛她小姐不大開心   
 
 
6. 買一個屬於他的小窩給他好不好?
    家裡還好不會太擠,有沒有都Ok
    大貓說>>因為她喜歡睡在衣櫥裡,想說是不是想要有自己的小窩~
 
7. 最不喜歡我們對你們做甚麼?
    不要一直抓我的毛(會一直摸他嗎?),也不要兇我
    大貓說>>會...而且有時她有一小搓那種要換的毛打結在哪邊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就會直接拉掉它@@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兇她喔....其實不常兇她,因為她也不會惹麻煩,也比較常獨來獨往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概就是梳毛的時候她發脾氣,好聲好氣之後我就會兇她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她再忍耐一下
 
8. 想要對媽媽(我)說甚麼?
    .....(沉默
    大貓說>>欸....幹嘛這樣,對我是無話可說嗎 : 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