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人:扁扁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小麻吉

性別:男生

年齡:4歲

對主人稱呼:媽媽

【問題】

1. 為什麼這麼愛打架?

2. 聽的懂人說話嗎?

【傳心情況】

小麻吉應該是我目前練習10多例以來笑的最開懷的一案~XD

他並不是那種自滿囂張的狗狗,反之比較像是單純天真的花果山孫悟空,主人家一共養了13隻貓咪~他覺得帶領大眾的感覺很爽~對話也很直率天真,真的太好笑了~哈哈哈哈

小麻吉的座右銘:I'm the KING of the world!!!!

(這是星羽自己給他下的注解,有沒有很貼切阿~XDDD)

小麻吉對人應該有點怕生? 而且還算滿有個性的,不過沒有心眼比較單純,覺得自己是老大

1.我想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喜歡打架 

他們坐了我的位置阿!!當然要好好教訓一下!!!!!

2.跟他說的話他聽不聽的懂QQ

我知道媽媽會叫我,可是我是老大,怎麼可以說叫來就來?

(叫他的時候是不是不會馬上過來?)

我喜歡媽媽,他對我很好,也喜歡現在這個家

同場加映:(主人沒要求我自己問的)

3. 家裡這麼多貓會不會很擠?

不會呀~領導現在這些徒子徒孫的感覺很好

4. 那有沒有特別喜歡哪隻貓?

他們都是我的手下,不用特別喜歡誰

【回饋】

每一題都準到我發毛..

所以我回家要叫他國王陛下嗎哈哈

1.我想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喜歡打架 

他們坐了我的位置阿!!當然要好好教訓一下!!!!!

((有人搶他的位子 或是過來跟他擠位子 他真的會把他踹下去 或是把其他貓的頭壓下去 不讓他跳上來.../汗))

2.跟他說的話他聽不聽的懂QQ

我知道媽媽會叫我,可是我是老大,怎麼可以說叫來就來?

(叫他的時候是不是不會馬上過來?)

我喜歡媽媽,他對我很好,也喜歡現在這個家

((叫他 她會轉耳朵 心情好才會轉投 如果他那天龍心大悅(?) 就會跑過來讓我搓揉 不然一般都是小的過去/哭))

同場加映:

3. 家裡這麼多貓會不會很擠?

不會呀~領導現在這些徒子徒孫的感覺很好

((他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吧..不過是有其他貓很受他控制..))

4. 那有沒有特別喜歡哪隻貓?

他們都是我的手下,不用特別喜歡誰

((我想這應該是真的了 他連他老爸都打了.../無言))

不過為什麼有的時候我要親她 她會用他的小腳推我 是害羞嗎哈哈

 

 

星羽回饋:其實一般貓咪都不會乖乖的讓人親來親去,他應該是不想的時候就意思性反抗一下拉~~哈哈X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