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人:小猴(淳淳)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小腸

性別:女生

年齡:6歲

對主人稱呼:馬麻

【問題】

1. 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2. 身體哪裡有不舒服嗎?

3. 身體不舒服希望家人去抱他或安撫他嗎?

4. 為啥都不太起來活動?

5. 喜歡吃啥東西?

6. 喜歡吃啥口味罐頭?

7. 最討厭家裡哪支貓?

8. 知道牠叫啥名字嗎?

9. 喜歡哪種貓砂?

10. 會不會亂尿尿跟大變

【傳心情況】

感覺小腸的防備心比較強~外顯的應該會比較高傲&帶點不屑?

防禦性也比較強,比較兇,應該不是很愛撒嬌~活動力也不強....

比較特別的是,感應途中我一直覺得他想出牙=_=,他是不是很愛咬東西或咬人?

(經過討論才知道原來是"哈"其他人或動物)

1. 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媽媽好一點,但也沒有特別喜歡誰

2. 身體哪裡有不舒服嗎?

感應中我的兩隻腳腳背&右小腿都很酸痛,他是不是後腳不太好,此外胃、胸口、喉嚨(扁佻線)的位置也都有點不適。

3. 身體不舒服希望家人去抱他或安撫他嗎?

抱一下下就好不要太久,最好讓我一個人就好

4. 為啥都不太起來活動?

懶,腳也不太舒服

5. 喜歡吃啥東西?

都沒什麼好吃的(食慾是不是不太好?)

是否有給他吃乾貓草,還有蝦子?

6. 喜歡吃啥口味罐頭?

是否有給他吃藍色的罐頭?

(看起來好像偏深藍色)

7. 最討厭家裡哪支貓?

都討厭,好擠

8. 知道牠叫啥名字嗎?

我隻道我叫小腸呀! 妹妹是誰?

9. 喜歡哪種貓砂?

.......沒有特別回應

(家裡是不是有用白or淺灰色,帶一點點藍色的貓砂?)

10. 會不會亂尿尿跟大變

........幹麻問我這個?! 想告狀嗎!?

【回饋】

小腸是很有個性的母貓,她的臉就是一付誰敢惹我我就給他死的樣子XD,

她真的很恰北北,前幾年她真的很不愛撒嬌,最近兩年就比較會喵喵叫,偶爾磨磨,我們都很感動>_<

因為她個性關係,誰踩到她的點就會被她哈哈叫,接著就是腳爪攻擊=.=,倒沒見過她咬過誰,光被哈的樣子就很凶悍了,看到都先逃走,還等她咬勒=口=”

1. 好慘喔,誰都不是很喜歡,淳淳也只是比較好一點點………

2&4. 身體狀況,我只知道她有癲癇,其餘時間就幾乎看她在睡覺,也不太玩樂。偶爾活動or暴衝,我們就會叫她”瘋貓”(台語),看到她玩樂是件很少見的事!

3. 因為之前癲癇時,看她很可憐,想去安撫還被回擊=口=”,果然是「獨立」的貓!

5&6. 她真的東西吃極少,幾乎不吃零食,吃貓飼料較多,貓罐也是吃一下下就走掉了

貓草大家都超愛,所以餵得很有成就感XD

有含蝦子的只有貓飼料,難怪只吃貓飼料=.=

我們之前有買幾罐湯汁比較多的罐頭試吃看看,有一罐是深藍色的,但是食材是鮪魚,其他也幾乎是鮪魚+雞肉的罐頭。

比較特別的是,她對我們人吃的有腥味的食物很愛,例如鱈魚香絲=.=

7. 她應該是視每隻貓眼中釘吧=.=,感覺自己就是山寨主XD

8. 她居然知道她叫小腸,我贏了!因為我都不愛叫她妹妹,她跟大腸一出生,就馬上取名大腸、小腸了,ㄎㄎㄎ

9. 你感應到的是我們買的水晶砂,但沒有很便宜,不過只要是乾淨的,小腸就會乖乖上廁所,最近換木屑砂,她就會上在外面=口=”

10. 哀哀,果然是自主意識很強的貓,以前她好像比較會亂上,近幾年她嫌貓砂髒就會先喵喵叫”警示”我們,所以我們也混感動XD,如果沒清貓砂,她就會直接大便在某個房門=口=”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