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人:瑋玲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貝拉

性別:女生

年齡:6歲

對主人的稱呼:互為平輩沒有特殊稱呼

【問題】

1. 平常自己在家裡都在想什麼?

2. 腿這樣吃藥是什麼心情?可以理解嗎?

3. 會想念貝果(弟)嗎?

4. 喜歡現在這個家嗎?再搬家好嗎?

5. 喜歡主人現任男友嗎?

【傳心情況】

一開始和貝拉的連結有點阻礙,我一度懷疑我們可能連結不上,但經過振作精神再集中跟貝拉連結的嘗試後,我開始感受到大量悲傷的感受,好哀傷、心好疼,眼淚也無法克制的一直流下...身體也覺得好疲累,一直打呵欠,另外左腳也感覺隱隱作痛

貝拉的情緒有些低落,也有些疏離和淡默,甚至有點覺得自己快要死去了的感受。

平常自己在家都沒想什麼,就無聊。

吃藥讓我覺得好傷心,好難過,我覺得好累好累。

問到會不會想念貝果時,回答是沒關係,貝果現在過的很好。

對於現在家的感受則認為現在的家有點小(套房?),搬家無所謂都可以

對現任男友也沒什麼感覺,此時我連結看到一張戴眼鏡男孩的影像。

【回饋】

主人於日前搬家到小套房,也因為一些原因,讓貝拉和弟弟貝果暫時分隔兩地。

貝拉後腳關節有問題,因此會疼痛,不吃藥就無法行走。

她不確定腿是不是左腳,因為醫生說是兩隻後腿。

男朋友那還真的對ㄟ~ 只是平常是戴隱形眼鏡。

所以~

你的傳心大致上是準確的,他瘸的有準確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