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她,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,總是掛著陽光的笑容,是那種在臉書社團貼照片會瘋狂被追蹤的那種☺️
我們認識很久,感情很好,這次她突然賴我,說自己最近常會突然噁心,一開始是嘔吐,後來演變成真的吐,肚子脹脹的也吃不下東西,越來越瘦⋯卻沒有開心的感覺。
強調一下,沒有懷孕,被我虧到差點當場捶肚子自清😂
精油洞悉卡抽出的結果是
過去-甜馬鬱蘭;現在-葡萄柚;未來/建議-甜橙。
一如繼往的邊緩緩解牌邊聊天,她則邊回話邊不時思考並無聲點點頭,在我說到:「不要害怕幸福會溜走」的同時,她一邊回覆我:「我覺得好像還好耶」
一邊卻無預警的眼眶紅了,很突然。
「妳是不是要哭了?」我說
「咦?」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有淚的她,摀嘴🫢落淚一氣呵成,卻好似沒意識到眼淚自何而來,略帶慌亂和疑惑。
有時候,為了自己心裡所謂的世界和平,我們會不自覺地把情緒壓抑起來,但其實,壓起來,她依舊存在。
隨著壓抑,內在小孩會越來越不敏感,妳也會變得越來越無感,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?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快樂?不知道工作的意義在哪裡?為什麼生活著?
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吧,把擔憂外在的力氣收起來,問問自己內心的小孩:「現在感覺如何?」
然後或許有天你會發現,外面的人怎麼說,沒那麼重要了,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🥰
 
⭐️之後發生了什麼?
一週後,小美人告訴星羽,晚上用油之後心情變好了,用按摩油按摩腿,水腫竟然不見了😱
加油吧!妳會越來越亮眼的啦

 

 

⭐️情緒芳療諮詢/精油問事預約中⭐️
星羽現正在累積個案中!
諮詢費用每小時200元(若經濟許可並覺得有幫助,可額外捐款慈善單位100元,一起幫助需要的人積福❤️
可另訂做專屬植物精靈療癒小物。
預約或想聊聊可私訊粉絲頁或ig,告知星羽後請填寫預約表單( https://forms.gle/1AWZdT2z5Q8eb8VNA )預約時間🥳

arrow
arrow

   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